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友谊+亲情=???

友谊+亲情=???

这个答案。。。。 我从去年就开始想了~ 想到今天,还是没有个完整的答案。。。。就缺了一块。。。就是找不到那片能够补进去我哪不完整的答案。。。。

至今, 我觉得我对于这个问题还是五分了解;五分不懂。。。。

在哪我懂的五分里, 我觉得,如果有人能够把这两方面都处理得完美无缺的话。。。。那他一定是个很幸福的人。。。。这是因为,如果一个人能够珍惜这两样情谊,并把它视为人生很重要的东西。。。。 他得到的”爱“ 一定会比常人多一倍。。。

怎么说勒?? 有些人都把亲情排在第一,把友谊排在第二:但又有些人把友谊排第一,亲情则为第二。。。。

其实, 在我看来,这两样都是平等的。。没有丝毫一二之分。。。

亲情, 是个与家人之间的感情。。。。也是个从出生就拥有的感情~ 不需要像要寻找友谊那样,要花费心思,代价,去寻找一个真正的友谊。。。。。 亲情也可喻为最简单得来的感情。。。也是个永远都不能切割得断的感情。。就算有吵过架,过了一两天一定会和好的。。。。 此外,亲情只会全在于一个温暖的家。。。所以说为什么大家都说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。。不要等到了 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失去了才来后悔。。。才想要珍惜,告诉你!! 太迟了。。常言道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”。。。总之, 趁你还没失去前, 好好珍惜吧!!!!

友情, 是个与亲情相差很多的一个情谊, 这个情,是个很真实的感情。。。但它得来不易, 它不像亲情那样简易。。。它也可说是全感情中,最复杂的一类,友情,有好坏之分。。但这两者差别很大。。。 好的就很好,可以在你人生画下一个美丽的彩画。。。然而, 不好的, 也许可以把你的人生从此只剩下黑白。。。。 除此之外,一个好的友谊是需要一个好的友伴才能建立的。。。。 这个所谓好的友伴。。。 普天下,都不知有没有超过100人。。。。
但是, 一但你找到了。。。 你就是在这世界上拥有这比别人不一样的友伴,可说是万中之一。。。。一个好的友伴, 是一位能在你最需要帮助,鼓励的时候。。给予你力量,勇气,鼓励。。。。 然而,这样的一个人,是很难找寻的。。。。。是需要庞大的时间,心思等等。。。。

回到总题-友谊+亲情=???          (欢迎大家comment)(^.^)

你们认是什么呢???。。。。 我还没找到答案。。。 但,我唯一可确定的是。。这一个从友谊和亲情诞生的感情,一定是个比凡俗的那男女私情还好上一万倍的感情!!! 因为,这个情是个比爱情还难得的情谊。。也是最可贵的!!。 对我来说, 与其要我在外拼死拼命的追寻那不可贵的爱情。。。。 我还宁愿苦苦守侯一辈子~直到我找到那位属于我的友伴。。建立起那”无名“的感情。。。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ft comment after u see this blog